KIRA 桑

是JO厨,混过的坑很多,cp杂食,较主受控,大概全员厨,学生狗,基本没有雷的,诈尸更新,垃圾一个,随缘关注

【善炭】源泉

*纯爱啊啊啊

*少年之间的纯洁爱情

*善逸对炭治郎的信任我超级喜欢!

*新人写文!

*没有问题的话,请多多关照!




        “我太弱了,什么也做不到…”

        “没有哦,善逸很努力啊!”


     

        依然是温柔得让人想要哭出来的声音,安慰声传入善逸的耳中(啊……太过温柔了啊……)


        牵起那双不似稚嫩少年满是伤痕的双手,,轻轻的放在满是泪水的脸颊上,感受属于这双手的温热。有些咯人的老茧让善逸感觉十分微妙。心中那汹涌澎湃的不安情绪,此刻如同泉水一般风平浪静,那其中的细腻与甘甜,一点一点地滋润着善逸早已荒芜的心地。(喜欢喜欢喜欢)


       

        周围的人总是说炭治郎就像太阳一般耀眼温暖,且具有生机。但善逸认为炭治郎并不是那种会灼伤他人的存在。炭治郎的温度,声音,双手,一切。都如同午夜的湖水。湖面与天空中都显映圆月散发出的微光。如雪霜一样,打在湖面,像一颗颗璀璨的水晶缓缓从空中落下,惹人怜爱。


      


                                                        今天,下雨了呢

                                              月光也消散尽了



        “因为我太弱了,所以才没有保护好炭治郎啊,炭治郎你一定生气了啊啊啊……对不起啊对不起啊对不起啊对不起啊……”


        “咳……我知道…哦,善逸很努力的哦……没关系的……我是长……咳咳…男哦,我会保护好…咳善逸的…”

   

       那是极其细小的声音,仅仅是炭治郎那微弱的呼吸声就可以遮掩住的声音,还因为卡在鼻口的血水导致咳嗽持续不断。但却仍是那么温柔,那么坚强。


       又来了,那种接连不断的不安与恐惧,善逸什么也做不到,他也知道自己什么也做不到,所以恐惧害怕担忧。“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炭治郎……”

对不起啊啊对不起啊,没有保护好你。”用颤抖的双手将倒在雨水血水混合在一起的泥地上的炭治郎扶起拥在自己怀中。善逸的下巴抵在炭治郎的颈与肩之中,那浓烈的血腥味混着泥土味,炭治郎的伤口仍然流淌出血液,让善逸的心更加混乱。离蝶屋只有几十里路,此时却显得异常遥远。


        恐惧恐惧恐惧恐惧恐惧恐惧恐惧,心中的蜜罐像是一下一下地被狠狠砸碎,流逝在虚空中,仿佛是一个黑洞,使善逸深陷其中。“炭治郎炭治郎……”不要离开我啊,不要丢下我啊。

   

        “善逸……麻烦…你…了…”抱歉,炭治郎未将话说完,便在善逸温暖的怀抱中深深睡去。好温暖,好温暖,好温暖啊…喜…仿佛滴落在身上的雨滴也异常的温暖。

        “马上了……马上就到了!炭治郎醒醒啊……”


醒醒啊,就算不是看着我也好……




           




        雨天已经过去了,虽然雾没有消散但月色越来越美。蝶屋的樱花树今年似乎开的异常的盛。


        善逸感受到脸颊被那双熟悉的手温柔地覆上,“炭治郎………”善逸感受着那独特的温度,慢慢从沉睡中苏醒过来,原先紧眯着的眼睛慢慢睁开看清那温度的来源。“善逸…”依然是熟悉的声音和那独特的温柔。仿佛原先已经粉碎的蜜罐再一次被小心翼翼地修复了起来。善逸的双手覆上炭治郎那双伤痕累累的手,将其移至唇边后,细细亲吻着又新增了伤口的左手无名指。“对不起啊……炭治郎炭治郎对不起啊啊……对不起啊啊,我喜欢你啊,对不起啊……”



        善逸的泪水在炭治郎面前总是不要钱似的掉,善逸害怕失去炭治郎,害怕炭治郎讨厌自己,害怕炭治郎舍弃自己。“对不起啊……像我这样的人喜欢你…真是太差劲了啊啊…”

       

       炭治郎看着哭的稀里哗啦的善逸,慌慌张张的摆动着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之前伤到嗓子,导致现在有口难言。炭治郎看着把头低的越来越低的善逸似乎下了什么决心一样,点了点头。

 

      善逸不敢看炭治郎,他拍看见炭治郎厌恶他的表情,但是炭治郎却弯下了腰,脸凑得十分近,善逸甚至可以闻到炭治郎身上的紫藤花香,当善逸看着炭治郎闪着光一样的眼睛入了迷时,突然感受到唇上贴上的柔软触感,又在一瞬间移开了。“啊?”

    

       …………………才意识到刚刚发生了什么的善逸全身颤抖不已,脸红得像是充血了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炭炭炭炭……!!!

       

      “我喜欢你,善逸!”沙哑又温柔的声音久违的响起了呢。

       





———————————————————————·

                   

       

                                                    END.

 我觉得我完全不行啊……

小学生文笔……

我会加油的!!

剧情啥的超级乱,就是双向暗恋,然后炭炭杀鬼出事,善逸救回炭炭,不自信地表明自己的心意。然后

happy end的故事……

如果有人看,感谢你的观看!!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